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电建内蒙古香岛65MW光伏农业大棚项目宣布并网

发表于:2014-12-17 09:39:00    

日前,由中国电建江西院总承包的内蒙古香岛65MW光伏农业大棚项目宣布并网成功。

据了解,内蒙古香岛65MW光伏农业大棚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一期工程规划建设340座农业科技大棚和一座育苗大棚及地面光伏电站,并利用农业科技大棚建筑一体化进行太阳能发电。光伏规划建设总容量为105MW,本期工程容量为65MW,其中农业光伏大棚发电20MW、地面光伏发电45MW。

本项目是集温室大棚特殊种植、太阳能发电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项目。项目的建设符合农村建设规划,有利于提高土地利用率,开创高效农业设施和光伏产业结合集约用地的新模式。、

该项目不仅来源改进北方农村生产生活方式、改善农村生活环境,而且可以提供能源供应,综合发展农村循环经济及旅游观光农业,同时可以解决中心城市居民菜篮子问题,保证食品安全,为新形势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探索出新的道路。

中国电建表示,内蒙古香岛65MW光伏农业大棚项目是江西院目前所承接规模最大的总承包项目,从项目前期,到设计、采购、施工,到现在的并网发电,团队成员克服了建设周期短、天气恶劣等多方面困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各阶段的进度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