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最轻商业化2KW并网光伏逆变器问世

发表于:2014-12-15 10:14:32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最近热门新闻显示,谷歌以一百万美元的奖金启动了一个公开竞争,以构建一个更小的逆变电源,它说“现在的问题是,家用逆变器过大,使逆变器更小将有助于更多的家庭实现太阳能供电,构建更高效的分布式电网,并有助于使电力遍布地球上最偏远的地方。”今天锦浪的solis-mini系列产品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3年宁波锦浪逆变器产品被评选为“全球100佳光伏产品产品研发奖项”后,锦浪2014年最新问世的solis迷你逆变器因其“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世界领先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再获“2014年全球100佳光伏产品”殊荣。锦浪公司于2014年9月自主研发成功上市使用的solis将成为全球最轻的2KW逆变器,对于光伏逆变器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solis迷你就是漂亮!”在前不久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北美最大光伏展会——“2014年第十一届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2014)”许多参观者如此称赞道。锦浪所展示的逆变器solis mini(迷你)新品系列(重量只有13磅,合5.6KG,270w*417H*124Dmm)吸引到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近百名游客的参观,得到一致的认可和好评,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锦浪solis逆变器也同时荣获世界知名杂志Solar Power World评选的“2014年全球100佳光伏产品”荣誉。

Solis微型逆变器不是玩具!Solis迷你2G单相光伏逆变器具有和其他Solis逆变器系列产品一样的功能,超高逆变转换效率,双CPU设计,50V超低电压启动,精密MPPT算法,IP65(NEMA4X)外壳,还能通过网络和智能手机APP的应用程序实现实时监测。Solis迷你系列产品拥有700w,1000w,1500w,2000w四个型号和更有独特的交流127V低压解决方案。Solis迷你逆变器小巧,轻便,易于安装,并且具有多种保护功能,给那些用户更多“安心”。“我们很高兴新成员solis迷你添加到光伏逆变器系列,帮助更多的人享受到可再生能源”,锦浪美国分公司业务总裁苏珊娜黄说。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