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拟在2015年内将荷比卢经济区市场份额增至四倍

发表于:2014-12-09    

中国组件制造商尚德公司日前设立目标,计划在2015年内将其光伏组件在荷比卢经济区内的市场份额由3%提高至13%。

尚德已为实现这一目标与三家企业签署订单、进行项目合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向荷兰公司Oskomera太阳能提供技术与产品,该公司具有175MW的项目投资组合。

尚德同时还向位于荷兰登博斯(Den Bosch)的一个项目提供一批1500块太阳能电池板,该批产品属于公司与VDH太阳能签署的供应合同的一部分,随后VDH将会将此批产品提供给该项目开发上Solar Green Point公司。该Gruyterfabriek太阳能电站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底完工,随后在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之间的荷兰高速公路两侧还将建造另外6MW的光伏项目,尚德在这些项目中将再次与VDH太阳能进行合作。

尚德表示,公司目前在荷比卢经济区内所占的市场份额为3%,公司希望在2015年内将这一数字增加至13%。公司的战略是对清洁能源资产的所有权进行整合,同时将业务从制造领域延伸至运行部分。

VDH太阳能的所有者Lucien van der Heide先生对尚德严格的质量审核监控流程表示赞赏。

“多年以来,我们见证了尚德组件的运行状况,其产品性能远高于平均水准,产能水平超出装机额定量的150%。”van der Heide先生表示。

尚德曾经历了一段动荡时期,并在上个月记者马克-奥斯本(Mark Osbourne)总结的组件制造商排名中位居前位。尚德的主要投资商郑建明先生在九月份曾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十年内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约50GW的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

尚德在荷比卢经济区、法国、斯堪的纳维亚和荷属安的列斯加勒比海领土的总裁Simon de Sitter先生表示,郑建明先生的顺风国际清洁能源的业务重心对提升尚德的竞争实力十分有利。

“由于顺风光电对尚德的收购,尚德在太阳能产业内具有了最具实力的财务能力,使得我们得以在欧洲市场内进行扩张,并同时开展小型和大型项目业务。”Simon de Sitter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