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有钱任性 盘点土豪光伏逆变器顶级配置

发表于:2014-12-08 09:45:04     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托江西人老刘的福,“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已经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流行词汇。这位“神一般存在”的老刘,在明知被骗的情况下仍旧坚持向骗子汇出54万巨款,他那离奇的态度和心理也是令人们瞠目结舌:被骗到7万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被骗,但觉得公安局可能不会管,就决定赌一把,继续让骗子骗,看看究竟能骗自己多少钱。老刘这种心理反映出的社会问题暂且不说,今天逆变器小刘和大家说一下被业内调侃成“有钱就是任性”的土豪光伏逆变器,看看土豪们的顶级配置。

1、这个叫直流拍合式接触器,只有ABB公司才有。并且在原厂加工,采用磁吹灭弧系统设计,有超强灭弧能力,通断电流达4000ADC,电压达1500VDC,特别适用于严酷条件下仍要求产品拥有高性能表现的工业应用场合,不过价格特别昂贵,一个1000V1200A2级的接触器,价格是1.8万左右。

它最关键的性能是能够IGBT,母线电容等器件出现短路等紧急情况下,在大电流时断开直流端,保护人身、组件、设备安全。

2、这个叫EC离心散热风机,EBM公司生产的。散热风机有3种,交流AC风机,直流AC风机,和调速EC风机。交流AC输入,风机内部集成变频器,外部接入一个PWM信号就可以实现无极调速内置智能控制模块的直流无刷式免维护型电机,自带RS485输出接口、0-10V传感器输出接口、4-20mA调速开关输出接口、报警装置输出接口及主从信号输出接口。该产品具有高智能、高节能、高效率、寿命长、振动小、噪声低以及可连续不间断工作等特点。

这种风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变频调速功能,根据光伏系统发电特性,它每天比不调速的风机少转30%,所以它消耗的电量要比别的风机少35%,一台500KW的逆变器,一年可节省500度电。比别的风机少转30%,再加上高质量的轴承,使用寿命也是不调速的风机2倍以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