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龙光电内蒙古晟纳吉光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于:2014-12-04 00:00: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天龙光电12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内蒙古晟纳吉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古晟纳吉”)就共同对公司设备进行改造、升级、研发及内蒙古晟纳吉拟向公司采购设备等相关事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为确保天龙光电作为光伏产业设备制造商,在行业内更具有竞争力,天龙光电需对其产品进行全面的产业升级,并研发满足新一轮市场需求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同时将把业务扩展至高端装备[2.08%]制造及新材料领域。另外一方面,作为光伏材料商的内蒙古晟纳吉正在进行产能扩张工作,预计第二期扩产完成后产能达到1.5GW左右,需要采购大量光伏设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对天龙光电现有设备在电气、软件、硬件等方面进行改造和升级;根据晶体硅市场的发展趋势,双方共同进行新一轮的设备研发;由天龙光电为内蒙古晟纳吉定向供应、采购各种专业光伏设备;内蒙古晟纳吉在石墨材料、石墨纸等领域已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并且有意引进用于光伏、半导体、大型工件扫描的自动精密仪器及相关检测设备的高端技术,可以和天龙光电一同进行投资和深度合作。

天龙光电表示,公司与内蒙古晟纳吉的拟采取的合作有利于加快公司设备的升级改造与新产品的研发,内蒙古晟纳吉对设备一定数量的需求有助于加快公司存货流转。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