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前副总统遭质问:美欧为何联手制裁中国光伏

发表于:2014-12-01    

   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财经杂志和集善嘉年华共同主办的“中国公益论坛”于2014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美国前副总统AL GORE盛装出席。AL GORE指出现在每小时我们到达地球的太阳能足以满足世界一整年的电力需求,因此的话,我们做一点改变来把太阳能变成能源的话,就能够使得未来的世界更加的光明。

以下为文字实录:

AL GORE:非常感谢各位。非常感谢对我的热烈欢迎,感谢王波明先生。非常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演讲,我也希望我可以用中文来进行演讲,但是还不行,非常感谢倾听我的母语的演讲,同时听我们的翻译的翻译。

我非常的荣幸能够来到这里跟大家共聚一堂,首先祝贺各位,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参与到了中国的公益论坛。并且参与到闭幕环节,我也非常期待今天晚上的活动,我同时也希望各位,祝贺各位参与到了我们在《财经》年会开幕式的同仁们,现在不仅是在中国著名,在全球非常的闻名。

我讲述一下气候变化危机和解决方案。在这之后我会跟大家回应相关的提问。

在这之前我希望给大家看一下图片,我希望提前跟大家介绍的是一个中国的朋友告诉过我,这是几年之前了,其中一个最普遍的可以去表达危机的方式,就是有两个方面的特质,这是同时存在的,把它们分开的第一个是危,第二是机。在今天的演讲内容当中会看到两方面的特质,大家会看到很多的图象,让我们描述了当今社会 所遇到的因为气候危机所当来的危还有表现出来的危机的各种现状。不要着急,针对最终的演讲的部分和内容,我同样会跟大家介绍相关的机会以及希望。

这都是危机所给我们带来的,我们一定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留下来的唯一的问题,到底我们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够组织出非常有效力的回应,以及在这之前,在我们的星球上,还有生态体系上会有什么样的损害。同时当我们再去找到解决方案的时候,我相信最终是能够找到解决方案的,我也非常乐观,尤其是我们有了联合的习近 平总书记,还有奥巴马总统的联合声明之后,这是上周刚刚做出的。

接下来展现一下图片,再描述一下刚刚跟大家说的是哪些内容,我通常开篇会用这样的图片进行演讲,这个叫地球的崛起和上升,实际上是由一个人拍摄的。是在太空看到了整个星球的图象,在这里,我们是马上到了圣诞节,我已经看到了外面有非常多的圣诞树,12月24日,1968年的时候拍摄的。实际是阿波罗的任 务,当时没有在月球登陆,当时找一个登陆点进行巡回,之后在1969年7月登陆的,这些宇航学家们,在月球表面上飘浮其中一个人,说看一看这个,就寻找他的照相机。我们看到地球的时候,还有从地球上看到这个图片的时候,在一年半之后,就开启了这样的日程,还有很多美国通过的环境法,还有其他的国家也投入的 法律,这是最后一张相关的图象,外太空人类拍摄的地球的图象。实际上是阿波罗任务最后一次,从月球回到地球的时候,这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唯一的关于地球的完全能够照亮的一张图片了。都是太阳光照射的,这已经是最普遍的在所有人类的历史当中,所展现一个图片,这是我们星球的短片,大家可以看到,这是太阳光, 在海岸上的反射,有澳大利亚、南非,南美等等。

接下来我希望跟大家描述这一张图,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从太空船当中拍摄的图象,给我们展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真相,就是我们的大气层,当我们在地面上向观察我们的天空的时候,看起来是一个无尽的空间,这张图象可以看出来,实际上我们的天空是非常薄和狭隘的,它向我们描绘了为什么我们作为人类,有能力对这 些化学品所带来的影响的能力。我们可以说有1.1亿吨的全球的温室气体的污染都排放到了这样非常狭窄、薄大气层,让热烈停留了下来,每一天都排放,这就是 为什么地球越来越暖。这也是最主要的全球气候变暖的原因,化学燃料的燃烧、二氧化碳不断被排放到大气当中。

这是日光照射下来的我们大气的过程,是光照,大家又被反射到,太空当中有一些是红外线,有一些是热量,有一些是无法逃逸的,当这样的温室气体越来越厚的时候,会越来越多的留住热量。

大家不用读这些文字,这些文字让大家知道一个事实,就是除了化学类的燃烧以外,还有其他的气候变暖的原因。包括森林的燃烧,这样的话,也会使得二氧化碳排放到空气当中,还有交通、采矿、农业的活动。还有永冻层的熔化。我们的原因看到是化学类的燃烧,当第一个油井被开采的时候,在1850年的时候,然后还有第二次的工业革命,引入了更多的化石燃料的燃烧,现在我们每一年就要燃烧很多的化学燃料造成了碳污染,这是主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