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拟将到2022年太阳能目标提高至100GW

发表于:2014-11-19    

印度能源部长皮尤什·高耶尔(Piyush Goyal)日前表示,该国的太阳能目标是到2022年倍增至100GW。

根据一些当地报道,其中包括彭博社(Bloomberg)和印度的 《印度时报》(Economic Times ),高耶尔表示,目前的到2022年20GW的国家太阳能计划(JNNSM)目标将被推高至100GW。

政府将特别针对市电平价,使太阳能值得投资,该行业自给自足。

八月,就在印度的反倾销税被取消后,高耶尔告诉太阳能开发商、制造商和利益相关者,政府将对国内太阳能制造提供全面支持。一份声明表示:“可再生能源是国家的未来,将获得全面支持。”

高耶尔此前透露,政府正在致力于土地使用权,以在该国建立公共事业规模、规模庞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他还敦促太阳能利益相关者使太阳能计划成功,并且保持投资该行业以全方位支持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雄心勃勃的电力目标。

该公告继本周早些时候一篇报道,屋顶太阳能将在今年实现市电平价,以及九月Tata Power Solar和分析师Bridge to India的报告,该国可能看到,到2024年145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两家公司表示,由于太阳能在价格上压倒煤炭,“太阳能革命”是不可避免的。

分析公司Bridge to India的总监Tobias Engelmeier表示:“屋顶市场呈现出巨大的机会。印度的潜力是很容易超过100GW。迄今,仅发掘这一机会的一小部分。由于电力经济将继续转移,支持当地太阳能解决方案,我相信,我们将看到未来五年的显著增长。”

就在太阳能倡导者莫迪领导的新政府上台后,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表示,优先事项是专注于能源发展。

作为其竞选活动的一部分,莫迪提倡太阳能发电授权人民,并减少腐败,同时警告依赖进口煤炭的经济危险。

高耶尔在莫迪选举获胜后紧接着被任命,上周在印度经济峰会上讲话,表示政府对可再生能源部署和传输投资一千五百亿美元,以对抗能源贫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