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玛顿1.1亿在迪拜设立年产40万块超薄双玻光伏面板厂

发表于:2014-11-04 08:43:02     来源:ME NewsWire
近日,迪拜硅绿洲(Dubai Silicon Oasis)监管机构迪拜硅绿洲管理局(Dubai Silicon Oasis Authority, DSOA),与全球最大的减反射光伏玻璃制造商之一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Chang Zhou Almaden Ltd.)签订了一份协议,该公司一座新的制造和培训工厂入驻该综合免税科技园区。

这座占地1.5万平方米的工厂投资总额将达到1.1亿迪拉姆,标志着亚玛顿正式进军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这座制造厂用于年产高达40万块的超薄双玻光伏面板,计划于2015年第一季度完工。

工厂还将另外设立一个一流的培训中心,以期增强MEMA地区对绿色能源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重视。


    在10月12-16日于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海湾信息技术展科技周(GITEX Technology Week 2014)期间,迪拜硅绿洲管理局副局长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lzarooni博士和常州亚玛顿董事长林金锡先生在Za’beel展厅(ZB20)的DSOA展台上签署了该协议。

Mohammed Alzarooni博士在评价这项新成就时表示:“我们对常州亚玛顿进驻我们的高科技园区表示欢迎,并期待与这家全球最大的减反射玻璃生产商开展共生合作。作为新兴的太阳能市场,中东地区正快速赢得国际关注,对创新技术的需求也水涨船高。迪拜提供了一个拥有全面地区覆盖率的平台,是亚玛顿设立区域制造厂的完美地点。”

在迪拜硅绿洲的这座工厂里,亚玛顿将生产特种超薄双面玻璃光伏面板,以适应沙漠气候,尤其适用于居民楼、停车场、温室、屋顶和太阳能农场。

林金锡先生表示:“太阳能无疑是未来能源,虽然这个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但我们相信,亚玛顿将通过先进的环境友好技术、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质量标准,在市场上发挥影响力。我们的超薄双面玻璃光伏面板专为中东地区的炎热夏季而设计,在高湿度、高气温环境下拥有最低的功率损耗。我们很高兴通过在迪拜硅绿洲设立自己的工厂来进军中东地区。我们相信,公司的业务将为迪拜的绿色愿景做出贡献,并有助于减少阿联酋的碳足迹。”

亚玛顿成立于2006年,迄今已让全球各地逾18 GW太阳能组件受益。借助庞大的研发投入,亚玛顿计划推出突破性的超薄物理钢化太阳能玻璃(厚度≤0.2毫米),以及减反射光伏玻璃和防眩光电子玻璃。亚玛顿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中国设有分公司,在全球拥有占地逾4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1,500名员工。

迪拜硅绿洲是迪拜政府的全资实体,作为一个免税科技园区开展运营,为期望在迪拜设立办事处的大型企业和中小型公司提供据点。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