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辅材 > 正文

保威新能源针对日本大波石棉瓦屋顶推出新光伏夹具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10-30 14:56:27
近日,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针对日本光伏市场大波石棉瓦开发了大波石棉瓦光伏夹具。据介绍,保威大波石棉光伏支架具采用了6063-T6铝材,不仅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也能方便工人安装,加快安装效率,节约人工成本。

另外,对于市场一直关注的屋顶产品中常出现的漏水问题,保威研发的这款石棉瓦屋顶光伏支架(夹具),通过在夹具中加入的丁基防水胶垫,能够达到百分之百完全防漏水,为客户免除了屋顶漏水的后顾之忧。
QQ20141030-23
此外,该夹具可以直接在屋顶上进行施工,不需要在屋顶下进行其他施工,不仅减少对屋顶的伤害,同时也节约了施工的时间和成本。相比其他光伏产品,保威大波石棉瓦夹具产品性价比更高。

据悉,日本屋顶种类繁多,但是能安装太阳能组件的屋顶主要分为瓦片屋顶、金属屋顶和石棉瓦屋顶这3大类。而其中,石棉瓦屋顶以其耐火耐水性强、不生锈、受台风等自然灾害影响性小、使用时间长等优势,被广泛应用在工厂、仓库、车站等建筑物上。随着光伏电站业务发展,日本越来越多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这种大波石棉瓦屋顶。

此次保威新能源推出的大波石棉瓦光伏夹具现已被应用于日本三重県光伏屋顶电站,京都府屋顶光伏电站等多个项目。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保威新能源针对日本大波石棉瓦屋顶推出新光伏夹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