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 2014: SEIA在展会开场白发起运动以挽救ITC

发表于:2014-10-2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4前晚伴随着推出一项挽救投资税减免(ITC)的活动而盛大开启。

ITC一直是今天美国当前市场繁荣的关键推动因素,但是将于2016年结束。

周一晚上在拉斯维加斯开启SPI 2014,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首席执行官主席罗纳·雷希(Rhone Resch)表示,ITC“对于美国未来至关重要”,并且将与会者聚集到一个全国性的活动中以挽救它。

尽管内华达娱乐之都的情绪随着该展会的开始活跃起来,并且美国实现创纪录的太阳能部署,预计多达两万人将出席本周的活动,但是两年后ITC的停止正在投下长长的阴影。

雷希强调,太阳能在美国的投资自ITC出台以来一直激增。

雷希继续道:“我们已经从2006年一个价值八亿美元的产业到今年成为一个价值一百五十亿美元的产业。安装一个太阳能屋顶系统的价格已经减半,而且公共系统已经下滑70%。安装首个20GW太阳能花费美国太阳能产业四十年的时间。现在,我们将在未来两年安装下一个20GW。”

雷希表示:“最终,今年每周我们都将比我们在2006年全年安装更多装机容量。告诉我这不值得争取。”

SEIA运动的要点是强调“税收公平”。雷希指出事实,自美国开始补贴能源发展以来,石油和天然气已收到每年平均四十八亿美元的补贴,而对所有可再生能源的补贴为3.7亿美元。

“这怎么公平?这怎么是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这种政策如何支持‘上述全部’能源政策?简单地说,这不是。”

他还强调,去年当结束生产税抵免导致损失三万个就业岗位时,美国风能产业发生的事情。

“不要欺骗自己。其也可以发生在太阳能上。现在不是对您的未来掷骰子的时候。”

该活动将在明年认真开始,届时一个新的国会宣誓就职。

展示该运动的细节,雷希表示,其将瞄准众议院和参议院,其中包括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参议院能源委员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和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主要成员。

SEIA还将在美国主要的州运转该具有针对性的活动。雷希表示:“我们将与我们的全国各公司合作,提高公众的意识和参与,支持ITC。”

他补充道,该运动还将寻求通过新的受众参与,从茶党成员至自由论者,弥合政治分歧。

雷希表示:“我们将赢得所有人吗?当然不会。但是我们可以并将创造新的领军者,并且缓和我们一些根深蒂固的反对,通过更高的教育这些集团及其领导者关于太阳能的真正价值及‘税收公平’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