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8minutenergy与Gehrlicher签订加州三太阳能项目协议

发表于:2014-10-22 00:00:00     来源:pv-magazine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加州的8minutenergy Renewables与Gehrlicher Solar America Corp. (GSAC)已签订协议,后者将为该州克恩县的三个太阳能项目提供EPC服务。

这三个项目分别为16.66兆瓦的Redcrest,26.66兆瓦的Hayworth和15兆瓦的Woodmere太阳能电场,统称为Redwood太阳能电场。它是迄今为止北美最大的项目,年产能达1.52亿kWh,可满足周围3万人的用电需求。项目建设预计从2014年12月开始,2016年6月至9月间将建成并网。

GSAC因其深厚的技术专业知识、良好的声誉和以往出色的表现被选中成为这些项目的EPC服务商。

该项目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CE)、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PG&E)和帕洛阿尔托市能源公司的购电协议已经到位。之前8minutenergy已与PG&E和CAISO签署了单一大型发电互连协议(LGIA)。

8minutenergy将向First Solar采购碲化镉薄膜光伏组件及跟踪器。GSAC则负责项目安装。而变电站和并网入PG&E拉蒙特变电站的输电线路等高压设备,则被另行分包出去。

此外,8minutenergy总计达135兆瓦的公用事业级太阳能光伏项目也已获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