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week视点:太阳能光伏企业新近动态盘点(图)

发表于:2014-10-21    

十月也转眼走到了下旬,太阳能光伏行业的抢装潮也逐渐加速了起来。比之行业的装机潮,企业的动态也是新篇不断。聚焦国内,天合光能组件峰值破世界纪录这般振奋人心的消息,海润光伏高管遭遇令人惊诧的“地震”,超日债一拖再拖重组草案惹众多非议,天龙光电的危机也愈来愈深……放眼海外,SunEdison依然走在致力于削减光伏成本的道路上,沃尔玛喜忧参半力排众议夺得榜首,Solar Power也开始瞄准日本市场……太阳能光伏企业频频“变脸”的一周,众多新鲜资讯不容错过!OFweek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整理了最新的太阳能光伏企业的动态盘点,以飨读者。

OFweek视点:光伏企业新近动态一览(图)

       【国内】

  顺风光电公布第3季光伏电站发电量达19.9万兆瓦时

2014年10月14日消息,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风光电”)发布公告,公示了其二零一四年第三季度太阳能发电站发电量。

根据公告,顺风光电拥有的太阳能发电站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份之总发电量达到约66,830 兆瓦时,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止的三个月的之总发电量达到约 199,470 兆瓦时。该集团拥有的太阳能发电站截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止的九个月之总发电量达到约 385,268 兆瓦时。

OFweek视点:顺风光电终于走出九月项目纷争的阴霾,迎来了十月的开门大吉。其公布的三季度发电量表明,顺风光电仍将以上升的态势应对剩下几个月,其中新疆地区占很大比重。

  天合光能335.2W组件峰值功率破世界纪录

组件制造商天合光能(Trina Solar)的P型单晶硅光伏组件达到335.2W,日前打破世界纪录。

该纪录由其一个Honey组件创立,得到TUV Rheinland认证,击败此前326.3W的里程碑。

该组件在其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被开发,由60片156mm x 156mm电池组成。

OFweek视点:在顺丰光电之后,天合光能也迅速传来好消息。335.2W组件峰值功率为其打破了世界纪录,由此可以看出,新技术的应用对组件功率的突破有着重要的影响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