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宁今年受理光伏发电容量或超100兆瓦

发表于:2014-10-13    

9月26日,海宁科茂微电网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海宁市供电公司光伏一条龙服务中心,将海宁市经济开发区2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接入申请以及相关材料交到了光伏专职仲皆文的手里。按照要求,小仲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程跟踪服务,从并网受理,接入方案的编制和答复、到表计安装、合同签订、并网验收及调试运行,全环节管控,多方协调,确保用户顺利并网。

“到目前为止,我们今年受理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容量已经超过了100兆瓦。”仲皆文介绍说,在一个县的范围内,一年之内能有这么大的申请量在浙江省甚至全国也不是多见的。

今年4月,省公司发布《居民光伏并网服务指南》以来,海宁公司严格依据指南要求,按照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的原则积极服务居民光伏。公司将为居民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项目备案服务,提供上网电费结算和政府补贴资金转付服务。并且,在并网申请受理、项目备案、接入系统方案制定、接入系统工程设计审查、电能表安装、合同和协议签署、并网验收与调试、政府补助计量和补助资金结算服务中,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此外,海宁公司将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精简并网手续,后续将逐步开放全市营业厅同城受理,同城服务,由各个供电营业所直接管理和服务居民光伏并网,使居民光伏并网真正做到安全简洁、迅捷高效。

据了解,今年海宁市已经有70余家用户申请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申请,涉及并网点200多个,按照预计,全部项目将于明年全部建成,届时将提供每年1亿千瓦时的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