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太阳能、Greenfield和Yumex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4-09-1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报道:9月17日,顺风国际和 Greenfield Solar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 与位于德国的新能源投融资集团Youmex 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并指定无锡尚德为其在英国范围太阳能项目开发的唯一组件供应商。

无锡尚德 CEO 罗鑫先生说 “我们十分荣幸可以与 Greenfield 和 Youmex 合作。我们相信这次的合作将会促进英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罗鑫先生同时还负责顺风国际集团战略性并购业务。他补充说到:“通过无锡尚德与顺风光电的合作,我们将会继续在行业范围内寻找并购机会,以达到我们成为全球最大可再生能源供应商的目标。”

在这次的合作中,Greenfield 将提供 EPC 服务,而 Youmex 将会负责建设期贷款、长期项目融资和针对投资者的项目销售工作。

Youmex 的公司与结构融资部门负责人 Kai Hartmann 说:“通过对这三项工作的全面整合交易管理,Youmex 加速和保证了在英国电站项目开发的整个融资和销售进程。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联盟的一员,这个联盟结合了三位成员的核心竞争力、丰富经验和优势。”

Greenfield 总经理 Helmut Kube 说:“与无锡尚德和 Youmex 强强联手,我们的合作将会在英国光伏市场有不俗的表现。”

在无锡尚德的诸多电站系列组件中,60片多晶硅组件能够提供优秀的弱光性能,并且其采用优秀的电池技术,具有高抗PID性能使其能在极端环境下仍能提供长时间的优质性能,极其适合英国市场。

无锡尚德 CEO 罗鑫先生说:“我们对在这些项目上所用组件的质量和稳定性有很大的信心。我们的多晶硅组件最近荣获了英国OST在公司层面全方面评估高于业内标准的认可以及德国 VDE 的高于光伏行业现有标准的质量认证 -- VDE QT 认证。 ”

关于尚德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8吉瓦光伏组件。无锡尚德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关于 Greenfield

Greenfield Solar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 是一家致力于为欧洲市场提供光伏屋顶和地面电站配置、建造、运营和维护的德国EPC公司。该公司在太阳能电站交钥匙项目的规划、工程、采购与物流方面声誉卓著。过去数年 Greenfield 已在欧洲主要城市,如德国、捷克、意大利和英国等建成多个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超过650兆瓦,并已成功并网。

关于 Yumex

Yumex 集团位于法兰克福,提供特殊融资方案超过3.5亿欧元。做为融资平台,Yumex 在通过简化、加速和优化市场交易提供一站式服务有近15年的丰富经验。Youmex 的项目融资区域集中在房地产和清洁能源资产。值得关注的是,Yumex 在欧洲大陆、英国、南美以及中美地区的风能和太阳能为开发商和投资商提供过桥期贷款、建设期贷款、短期融资和长期融资服务。Yumex 还把风力和太阳能电站作为投资产品销售出去。Yumex 是德国证券交易所(Deutsche Boerse)上市合作伙伴,被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委任为金融服务研究机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