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SA集团助力中国光伏企业走向北美

发表于:2014-09-15 09:26:4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近日与新能源领军企业浙江正泰太阳能合作,针对其光伏组件 UL1703测试能力和资质,为其实验室颁发了 CSA 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认可(WMTC)证书。此举标志着正泰实验室已成为 CSA 授权认可的目击实验室,同时 CSA 将给予该实验室认证的产品 CSA 认证贴标,作为其进入北美市场的准入认可。目击实验室是目前 CSA 为中国客户带来的更为高效的本地化服务内容之一,只有符合 CSA No 61730-1和 CSA No 61730-2资格的实验室才能获得目击实验室资质。经 CSA 认可的目击实验室能为客户节约更多时间成本,加速其产品出口北美市场。

CSA集团中国运营总经理葛延青女士表示:“正泰光伏组件获得 CSA 北美认证,意味着其符合美国和加拿大的安全法规,CSA的目击测试认可资质认证将有助于像正泰一样的中国企业向全球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CSA也将继续帮助国内企业更快走入北美和全球市场。”正泰集团品控部负责人黄海燕女士也表示:“获得CSA认证标志着正泰长期对坚持出口产品品质的承诺。我们一直保持高产品质量,并建立了一整套产品监管控制体系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近日与新能源领军企业浙江正泰太阳能合作,针对其光伏组件UL1703测试能力和资质,为其实验室颁发了CSA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认可(WMTC)证书。

CSA 集团是北美最大的标准制定机构之一,CSA 标志是进入北美市场的权威认证标志,受到高度认可。随着中国工业企业对北美市场的深入探索,CSA 也坚定地将帮助中国企业及产品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作为集团中国业务发展长期战略目标之一。作为中国工业民企翘楚的正泰集团,很早就开始与 CSA 集团中国合作。CSA 不断为其提供美国和加拿大标准指导,持续帮助正泰集团各系列工业产品成功进入北美市场。未来 CSA 还将继续和正泰保持合作,促进正泰及更多国内企业的产品符合北美检测认证要求,为其降低成本,加速产品进入北美乃至全球市场的步伐。

新能源产品测试认证是 CSA 集团的重点业务领域之一。CSA 中国昆山光伏实验室能根据北美和IEC要求及标准对中国光伏企业所需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部件、控制部件等进行测试和认证。实验室配有先进的测试设施,尖端的认证能力,更具备100kW 并网逆变器的测试能力,符合 ISO / IEC 17025要求,并具备 ILAC 测试实验室资质。

关于CSA集团
CSA集团是独立的非营利性会员机构,致力于安全发展和持续性的社会公益。我们的专业为标准制定,培训和咨询解决方案。关键业务领域包含危险场所和工业、卫浴和建筑、医疗、安全和技术、电器产品和燃气、可替代能源、照明和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性测试和认证服务以及消费性产品评估服务,CSA认证标志已被全球数十亿产品采用。更多有关CSA集团的信息,请见 www.csagroup.org。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