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2014上半年光伏发电量同比翻番

来源:Solarzoom光伏太阳能网发布时间:2014-08-28 15:50:31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报告显示,2014上半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总发电量的比例为14.3%。

EIA最新电力月报数据指出,非水电可再生能源(含太阳能、风能及生物量)发电量占总用电量的比例为7.3%,传统水力发电占比7%。总体而言,非水电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比增长了10.4%。

报告声称,上半年,太阳能发电量增长一倍以上,增幅高达115.7%;风力发电量上涨9%,占全美总发电量的比例为5%;生物量发电量增长4%。不过,地热发电量与传统水力发电量分别下降1.5%与4.2%。

总体而言,上半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升2.73%。所有能源(含可再生能源、化石燃料及核能)发电量增长了2.59%。

“不久前,EIA预计,2040年前,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无法企及14%。”“太阳日活动”执行主任KenBossong表示,“然而,上半年该占比超出14%。即使当前比例也是低估了美国可再生能源的实际发电量,因为EIA数据并未完全反映出分布式及离网发电量。”

原标题:美2014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总用电力比例升至14.3% 光伏发电量同比翻番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2014上半年光伏发电量同比翻番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