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斯特:研发创新成就福斯特在EVA胶膜行业领军地位

发表于:2014-08-28 16:54:24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两年来的光伏行业大幅波动,加速实现了行业的重整,在这一过程中,具有一定生产规模,并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EVA胶膜生产企业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EVA胶膜的国内第一大供应商的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把研究与开发放在重要位置,并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以期持续保持技术先进性和市场先发优势。

福斯特目前拥有的研发团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同时拥有多项能够大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非专利技术,具备EVA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等产品自主研发实力。较强的研发实力为福斯特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升级换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福斯特一直重视对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通过多年的自身培养和外部引进,已经建立一支结构合理、实力雄厚、以技术骨干为主的技术创新和研发队伍,确保福斯特的科技创新体系拥有较强的活力和动力。

未来福斯特将凭借在EVA胶膜市场已有的行业地位、技术及品牌优势,通过研发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包括人员、资金、创新机制等要素,抢占市场先机,为福斯特未来持续增长提供技术支持。福斯特在研发创新的不断努力,成就其在光伏行业的领军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