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计划建立首个海外光伏组件制造基地

发表于:2014-08-27    

主要的光伏制造商天合光能(Trina Solar)表示,由于需求增长,其正在计划通过在中国之外建立其首个光伏组件制造业务,更好地服务其日益增长的美国客户群。

管理层在其第二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指出,美国的组件需求已经在2014年第二季度大幅提高,预计在今年剩余时间出现类似强劲的需求。根据管理层,基于初步客户需求,预计2015年需求保持强劲。

天合光能较其竞争对手,一直被征收最低的2012年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在最近的初步裁决中,其也获得最低的税。

由于最近美国对中国太阳能电池第二轮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以及首次对台湾太阳能电池征税,各家公司正在寻求保持光伏组件出货到迅速增长的美国市场的战略,同时试图避免纳税。

预计未来美国市场对于天合光能而言是一个关键市场,该公司正在进行对一家制造厂的选址分析,但并未指明正在进行的国家评估。

最近的报告认定,尽管美国应该还没有被排除,但是墨西哥和马来西亚作为主要的候选地。

天合光能管理层指出,其2015年可能更好地支持美国客户,很快会对选址做出决定。

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对美国的光伏组件出货量达到220MW左右,较2014年第一季度仅为67MW大幅提高。该公司预计,2014年组件总出货量(包括其自己的光伏发电站项目)为3.6GW至3.8GW,美国至少占总数的28%至30%。

天合光能正在将2014年组件生产扩大至3.8GW,由于中国、日本和美国的需求强劲,今年剩余的下半年满负荷运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