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公共事业规模光伏排行榜新出炉 英国名列第五

发布时间:2014-08-18 12:54:00

根据Wiki-Solar公布的数字,英国目前是世界第五大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

最新数字显示,英国已超越西班牙,并且正在缩小与世界四大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印度、德国、中国和美国的差距。

Wiki-Solar计算,英国目前拥有约1.8GW的公共事业规模(>4MW)太阳能安装项目。根据可再生能源责任,获得资助的地面安装太阳能领域的增长日前推动英国总安装量达5GW。

然而,在政府发布令人震惊的提议,即从2015年四月起取消对超过5MW的所有太阳能项目的可再生能源责任支持后,关于是否英国能够维持高水平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部署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谈及立法变化的威胁,Wiki-Solar的菲利普·沃尔夫(Philip Wolfe)表示:“最大的问题是,是否对于补贴的改变将使得这种上涨戛然而止。每次该行业都反弹,因此说穷途末路言之过早。”

沃尔夫指出,由于不确定性笼罩该行业,开发商一直不愿评论未来的项目储备。他表示:“也许他们正在等待对政府诉讼的结果;也许他们判断新的差价合约将提供足够动力;或者也许他们已经歇业,转移到更有利的市场。”

英国并非该排行榜上唯一的大型后进者,智利首次亮相排名第十五,宣扬一个3GW的项目储备将看到其未来数月在排行榜上进一步上扬。由于大量项目储备,南非和日本争夺进军前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超500亿元!2023年美国可转让税收抵免交易活跃

超500亿元!2023年美国可转让税收抵免交易活跃

预计2024年美国国内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市场将进一步增长,因为去年的交易是在美国财政部于6月发布可转让性指导意见后才开始的,而2023年该市场已增至传统税收权益市场的三分之一,预计将达到230亿美元。

清洁能源太阳能市场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公共事业规模光伏排行榜新出炉 英国名列第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