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电子半年度净利增15.47% 光伏成亮点

发表于:2014-08-12    

林洋电子周一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当期实现营业收入约8.44亿元,同比增长10.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5亿元,同比增长15.47%。

报告期内,林洋电子以电力行业为核心,根据“智能、节能、新能源” 的发展战略规划,以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向分布式光伏、LED照明两大核心领域积极拓展。今年上半年,林洋电子在东部地区积极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及LED工程项目,两项业务为公司提供了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订单方面:林洋电子传统业务主要为电子式电能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及终端等产品。今年上半年,公司获得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传统电能仪表业务订单约8.13亿元,同比增加约6%。

今年5月,林洋电子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了启东市“临海高等级公路启东段照明工程”、“启东市惠萍镇2014年农村道路路灯工程”以及“启东市东海镇2014年农村道路路灯工程”项目,合计项目总金额约4615.8万元。

此外,今年7月初,该公司又中标“南通滨海园区临海高等级公路及相关道路路灯工程”和“启东市部分道路路灯工程”等项目,中标项目总金额约为2782.43万元,这将扩大其在LED领域的市场,为公司贡献业绩。

光伏方面,今年上半年,林洋电子投资建设了符合产业规范要求的200MW全自动光伏组件生产线,并于6月底正式投产,为未来分布式太阳能业务的快速发展做好技术和产业方面的准备,进一步提高电站业务的收益水平。

民生证券研报称,林洋电子有望成为东部分布式龙头,今年上半年江苏省1GW分布式项目已经拆解到各个地市,公司有望获得100MW项目,按照东部地区日照1100小时,平均上网电价0.8元测算,100MW项目有望带来年均1.3亿元收入,约4000万元利润。

民生证券称,林洋电子光伏EPC业务预计今年将有较大幅度增长,预计今年EPC业务有望在50MW以上,预计贡献4亿元以上收入,未来随着公司电站项目不断扩大,EPC业务有望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