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week视点:太阳能光伏企业一周动态汇总

发表于:2014-07-29    

新的一周迅速开始,我们也已然从月初走向了月末。回望这一周光伏企业的发展态势,可以用有喜也有愁来概括,这里有联合光伏电站收购项目、有尖山光电破产申请、有英利善心的灾后援助,当然还有因为最近紧张的双反初裁下渔翁得利的REC Solar,这周光伏行业依旧繁荣。迅速整理好这周的光伏企业一周热点,且让OFweek编辑带领你一起回顾这不得错过的动态一周聚焦。

       【国内】

OFweek视点:太阳能光伏企业一周动态汇总

  赛维LDK董事会变动 成员人数现为9位

2014年7月18日,开曼群岛乔治城,中国新余及美国加州桑尼维尔----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在临时清盘)(“赛维LDK”或“公司”)与其联合临时清盘人,Zolfo Cooper (Cayman) Limited的合伙人Tammy Fu 和 Eleanor Fisher (“联合临时清盘人”)宣布,项兵博士和姚红江先生已从赛维LDK董事会辞职。

赛维LDK董事长彭小峰表示:“我们非常感谢项博士和姚先生在过去几年担任董事会成员所做的工作。我们从他们的智慧中受益良多,赛维LDK董事会谨此衷心感谢他们在任期间所作的努力和贡献。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事业中有很好的发展。”

根据这些变化,现在赛维LDK的董事会董事成员人数是9位 。

OFweek视点:赛维最近陷入了窘境少有消息,但是消息传来必将是重磅新闻。这次也是一样,因为临时清盘期间造成的董事会成员变动其实也不特殊,只是赛维最近正处于“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之际,难免惹人关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