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公共事业级光伏发电量占上半年新增发电量1/3

发表于:2014-07-25    

据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能源基础设施更新》最新报告显示,2014上半年,美国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及聚光光热(CSP)发电站共有102座投产,总装机容量达1.13吉瓦。

报告指出,虽然上半年光伏发电量同比下滑5%,但仍占到新增发电量的32%。6月份,11座共计40兆瓦的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投产,其中First Wind位于马萨诸塞州装机量14兆瓦的Warren光伏电站是当月最大的太阳能项目。

FERC月度报告中并未包含“净计量后”的住宅与商业太阳能系统。如果涵盖上述两个领域的光伏系统发电量,上半年美国光伏发电量有望接近新增发电量的一半。

据报告显示,天然气依然是美国新增发电量的主力兵。上半年,天然气产能高达1.55吉瓦,占到记录产能的44%。美国能源部预计这一趋势将延续至2040年。虽然该机构预计光伏发电依然是美国第二大电力来源,但ITC将于2016年底期满,届时美国太阳能产业很可能逐渐黯淡。FERC预计,未来25年内,美国年度新增光伏装机量仅为1.5吉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