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不惧“威马逊”重创 海南英利已恢复生产

来源:人民网发布时间:2014-07-25 00:00:00

英利人通过积极自救收拾遭受“威马逊”重创的厂区家园

英利人通过积极自救收拾遭受“威马逊”重创的厂区家园
7月24日位于海口狮子岭工业区的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威马逊”台风肆虐文昌、海口等地时也遭受重创,因厂区水电、厂房等均被摧毁导致停产多日。经过连续4日的抢险救灾,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于昨日正式恢复生产,英利人将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挽回因台风造成的经济损失。

威马逊施虐 海南英利雨中连夜奋战保设备

据悉,在威马逊登陆海南前的18日上午,海南英利已提前疏散员工并准备了大量的沙包、雨具、安全头盔等抗险物资,在各厂房、库房门口就已垒起了50公分以上的沙包墙。海南英利应急小组成员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都坚守厂区守在抗击台风的第一线,当海南英利最重要的生产车间——“特气房”在当日下午15时30分许沦陷时,海南英利管理人员组织应急小组成员经过半个小时抢险,无法排除险情,最终做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放弃“特气房”的决定。

当海南英利生活区部分临建板房被掀翻,不少房顶在大风中“失踪”,公寓楼门窗被打烂……种种状况层出不穷时,当晚21时许,其组件制造部2号厂房的屋顶被强风撕开了一个大口子,车间内一片汪洋——海南英利总经理王琴迅速带领公司应急小组抵达2号厂房抢险,员工清理积水、寻找漏水点、保护生产设备,一直忙碌到19日凌晨。

英利人全力自救 四天恢复生产

19日早,海南英利清点员工以及财产损失,在庆幸无人员伤亡的同时,迅速成立了以总经理王琴为组长、全体高管为组员的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巡查受灾区域,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拟定修复方案,马上调动所有员工投入抢险抗灾恢复生产建设中。

该公司设备动力部奋力抢修,当天的宿舍区就恢复了通水通电;物业公司克服困难给员工准备了饭菜,并将厂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运;积水最严重的二号厂房在“女子清扫队”的仔细清理下排尽了污水;受灾最严重的员工临建宿舍,也在21日这天由突击队去清理现场,开始筹备新临建宿舍;不少员工还积极组成志愿者队伍到海口市区清理街道、清运垃圾。

22日,海南英利生产版块已恢复了90%,全厂区已经具备了生产条件;23日已正式步入生产正轨,其余的恢复建设部分也将在未来一周内重建完成,英利人将重建一个具有生命力、活力的家园。

海南英利相信用双手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海南英利相信用双手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不惧“威马逊”重创  海南英利已恢复生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