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德里为“SolarCity”计划邀请租赁屋顶投标人

发表于:2014-07-21 09:12:00    

新德里市政委员会(NDMC)正在寻找承包商建设并运营屋顶光伏,用于为该印度城市规划的一个太阳能屋顶租赁计划的一部分。

据估计,新德里的“SolarCity”计划可能导致在该市建设50至100MW的屋顶光伏。

如获批准,一家私营太阳能公司将获选,在属于私有财产所有者的租赁屋顶及已经包括在屋顶计划的政府大楼上安装屋顶太阳能电池阵。

该运营商之后以预定价格将产生的太阳能电力售回给NDMC。该价格将由德里电力监管委员会决定。

太阳能设备、安装和每平方英尺收取的屋顶租赁费成本将由获选公司承担。

作为印度JNNSM国家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NDMC已经与JNNSM牵头机构Solar Energy Corporationof India(SECI)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在NDMC大楼上安装屋顶太阳能。

根据七月十日之前递交的年度投标,将为该计划选择申请人。

七月十一日,就在投标截止日期之后,NDMC董事长JalajSrivastava会见德里的副州长Najeeb Jung,讨论该租赁屋顶模式,该模式不需要政府资助。NDMC将监管对屋顶所有者的付款,并且为产生的电力付款。

咨询公司BridgetoIndia预计,德里地区的住宅屋顶潜力约为1.2GW,每年电力需求提高6%—导致严重的电力短缺。

作为帮助德里争取更多屋顶太阳能活动的一部分,绿色和平组织及BridgetoIndia去年发布一份报告。

该报告发现,基于表面积,德里能够支持123GW的太阳能,但是仅使用德里1.6%的土地,可能使其到2020年成为一个2GW的光伏城市。

在2GW的潜能中,该报告表示,49%可能来自住宅屋顶,15%来自工业建筑,13%来自政府建筑,23%来自公共和半公共建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