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拓日新能封涨停 拟10亿元新疆建100MW电站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发布时间:2014-07-1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周一,拓日新能股价表现抢眼,呈现强势拉升的走势,午后封住涨停。截止发稿,该股涨停,报11.26元。

消息面上,拓日新能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新疆塔什库尔干县招商局于近日签署了《塔什库尔干县100MW并网光伏发电站项目协议》。公司与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政府协商,在塔什库尔干县域塔什库尔干乡库孜滚村预计总投资10亿元,建设1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5亿元,50MW光伏发电站。公司在充分论证完毕后,于2015年1月前双方签订正式投资建设合同。

拓日新能表示,利用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良好的光照资源,计划建设100MW电站项目,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国内光伏电站开发战略规划的实施。按照目前国家发改委光伏电价政策,在国内建设大型光伏电站,对公司业绩有积极因素,但详细盈利预测还受到市场因素以及项目进度因素的影响,还无法准确测算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拓日新能封涨停 拟10亿元新疆建100MW电站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