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正泰电源30/36kW逆变器顺利通过最新国家及BDEW零电压穿越测试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7-1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7月3日,正泰电源自主研发的CPS SCA30KTL及CPS SCA36KTL两款光伏并网逆变器均一次性通过中国电科院太阳能检测实验室最为严格的测试,完全满足2014年6月1日颁布的最新《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的零电压穿越标准GB/T19964-2012的检测要求及2014年5月最新修订的第23版BDEW《发电场接入中压电网技术导则》FGW TR3要求, 成为国内极少数能通过该认证测试的中功率组串式逆变器之一。

依照GB/T19964-2012国家标准及BDEW《发电场接入中压电网技术导则》要求,零电压穿越(ZVRT)比低电压穿越(LVRT)技术要求更高,测试更为严格。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品牌逆变器供应商之一,其CPS SCA30KTL及CPS SCA36KTL逆变器在测试过程中,波形和数据等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标准要求,从容面对各种复杂电网环境,充分展示出正泰电源逆变器的核心技术优势。

此次测试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正泰电源在光伏组串式逆变器技术上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且在当前日益激烈的集中式与组串式之争的市场形势下,将给整个光伏行业逆变器的应用带来更多的借鉴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电源30/36kW逆变器顺利通过最新国家及BDEW零电压穿越测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