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ASM太平洋科技完成对DEK公司的收购

发布时间:2014-07-04 11:33:00

ASM 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 (ASMPT) 于 7月2日宣布完成了其对印刷技术专业制造商 DEK 的收购。这是 ASMPT 继 2011 年收购了 SIPLACE 贴片机业务后,在电子装配行业进行的第二次重要收购。

ASMPT 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LED市场的后段系统供应商,全球拥有 14,400 名员工。通过收购 DEK 和 SIPLACE,ASMPT快速提升了其在欧洲、北美和南美的市场地位,以及开发、生产和分销能力。印刷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DEK) 和贴装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SIPLACE),将共同组成 ASMPT 集团的全新 SMT 解决方案部门。

2014年7月2日,ASMPT 完成了从之前的所有者 Dover Corporation收购整个 DEK 业务的交易。DEK公司的所有生产和销售设施,管理人员和员工都被整体收购。DEK 前任总裁 Michael Brianda 将继续领导新成立的印刷解决方案部门。SIPLACE 的 Günter Schindler 将领导贴装部门,这两个业务将一起归入 ASMPT 新成立的 SMT 解决方案部门,并由首席执行官 Günter Lauber 领导。

DEK 携手 SIPLACE – 开发一流的印刷和贴装解决方案

DEK 和 SIPLACE 团队将通过各自的工程团队继续开发一流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各自成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仍可自由选择,购买DEK印刷机和其他品牌贴装设备,或购买SIPLACE贴装设备和其他品牌印刷机,或者充分利用集成了一流的 DEK 和 SIPLACE 平台的全线解决方案。

两个分部的技术开发人员将会在联合创新项目上贡献他们的专业知识。ASMPT的 SMT 解决方案部门首席执行官 Günter Lauber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推出新一代的 SMT 生产线解决方案,通过更有效地整合印刷、检测和贴装工艺,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可靠的工艺。”

推动长期的增长和创新

Lauber 先生相信这次整合将会顺利完成,并对市场带来积极的效果,他评论道:“如同当初收购 SIPLACE 一样,ASMPT 希望通过收购 DEK来增加创新实力,促进业务增长。我们将会保留成功的 DEK 品牌,从而使 DEK 团队能够凭借现有的人员、流程和组织结构,推进其销售、服务和开发活动。ASMPT 在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公司在制定采购决策时,会从长远角度考虑全盘信息,并会谨慎考虑任何人员和客户的变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丝网印刷设备企业的激烈角逐

丝网印刷设备企业的激烈角逐

丝网印刷是太阳能电池制造的重要工艺,其质量的好坏会对太阳能电池的性能产生重要影响。

丝网印刷应用材料得可太阳能
2013-09-23
得可太阳能与英利携手合作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得可太阳能与英利携手合作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2013年8月9日,得可太阳能与英利集团宣布将建立联合研究中心,以共同推进光伏行业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培育。合作签约仪式在英利总部河北保定举行。根据合作协议,得可太阳能将向英利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一套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金属化研究系统,双方将合作开展太阳能电池金属化技术的研究开发。

得可DEK丝网印刷英利
2013-08-12
得可Horizon 01iX平台成为Krypton Solutions扩张的关键组成部分

得可Horizon 01iX平台成为Krypton Solutions扩张的关键组成部分

印刷工艺技术领袖得可宣布:其长期客户Krypton Solutions已选择得可的Horizon 01iX印刷平台以扩展公司的电子设计与制造业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它专业从事全方位服务设计、布局和快速原型设计,它正着手增添第四条表面贴装技术生产线以适应其增长的客户群。

得可Krypton
2013-03-20
迈为股份聚焦光伏主业 拟4.5亿元投建重装产业园

迈为股份聚焦光伏主业 拟4.5亿元投建重装产业园

继5月初刚发布完定增预案不久后,光伏电池片龙头企业迈为股份,再次发布公告聚焦光伏主业发展,拟投建重装产业园。日前,迈为股份称,公司拟与苏州市吴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

迈为股份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
2020-05-22
丝网印刷不良片返洗研究

丝网印刷不良片返洗研究

摘要在硅太阳电池的丝网印刷工艺中,金属浆料可以通过一定的工艺形成电极,但存在于电池非印刷区域的金属浆料却会造成电池片的外观不良和漏电缺陷。依据金属银、铝与酸碱的化学反应原理,以降低硅太阳能产业的生产成

丝网印刷电池片光伏发电成本
2018-10-11
丝印攻略|烧结异常分析与解决

丝印攻略|烧结异常分析与解决

摘要:丝网印刷线在生产过程中产生了间歇性串阻偏高、效率偏低的现象,EL测试图像部分区域呈现黑雾状,针对此问题从烧结炉和丝网工艺2个方面进行分析,解决了该问题。烧结是太阳能多晶电池片成为成品的最后一道关键

丝网印刷线烧结异常分析多晶电池片
2018-08-08
丝网印刷工艺中的悬浮网板技术

丝网印刷工艺中的悬浮网板技术

摘要:丝网印刷工艺中借助悬浮网板印刷起始边的抬头功能,保证浆料脱离角度的一致性并提高网布脱离速度,进而提升电池片印刷质量,有效降低网板粘片率;通过悬浮网板印刷终止边的下探功能,降低网布形变量,有效提升

丝网印刷工艺悬浮网板技术电池片
2018-07-23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光伏产业是半导体技术与新能源需求相结合而衍生的产业。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对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已将光伏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全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

光伏产业光伏并网可再生能源
2024-03-13
阳光能源荣获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组件企业奖项

阳光能源荣获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组件企业奖项

3月7-9日,第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新型光伏创新发展大会暨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能源”)受邀参会,并获得2023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光伏百强”优秀光伏电池/组件企业奖项。

阳光能源光伏产业
2024-03-11
不征关税!欧盟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发展

不征关税!欧盟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发展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最近在布鲁塞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4年欧洲光伏峰会,此次会议旨在解决光伏组件产能快速增长和欧洲建立光伏产业愿望存在的问题。

光伏产业光伏行业能源转型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SM太平洋科技完成对DEK公司的收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