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osaic为住宅光伏安装商推出新产品和服务投资组合

发表于:2014-06-20 07:58:25     来源:pv-tech
太阳能众包服务Mosaic日前推出一条新的光伏产品和服务线,所有这些旨在使住宅安装商获益。

Mosaic总裁比利·帕里什(Billy Parish)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前来Mosaic投入太阳能,我们很高兴为他们提供他们喜欢的安装商以及以零美元下跌持有太阳能的一个简单方法。我们期待帮助安装商达成更多协议。”

Mosaic新的太阳能贷款产品选择在期限和利率方面范围很广,而所有产品追随该服务的承诺无首付,整合联邦投资税收抵免并设置每月付款。

多数消费者使用Mosaic的高效服务旨在减少“软成本”——其对于住宅光伏项目而言是一个大额成本,是商业光伏安装项目付款总额的一小部分。

Mosaic在PermaCity增加一个新的安装商,PermaCity在历史上已经安装超过30MW的光伏项目。

PermaCity技术销售总监约翰·梅森(John Mason)表示:“Mosaic已经创造了一个创新型并极具竞争力的太阳能融资工具。他们的住宅贷款提供所有权付款的优势媲美租赁的优势。”

由于该服务具有一套系统向金州居民的光伏阵列提供贷款,Mosaic已经在加州留下盛名。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