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表示,贸易关税对于美国人的伤害将比我们多

发表于:2014-06-10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晶科能源(JinkoSolar)董事长日前表示,美国贸易关税对于美国太阳能就业岗位以及美国客户的影响将大于其将对于晶科能源产生的影响。

上周商务部公布对某些中国产品征收高达35.21%的反补贴税。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我们很失望看到商务部的初裁决定,并且认为这将对太阳能产业造成负面影响,并最终伤害美国客户及美国太阳能就业岗位最深。”

李仙德补充道:“尽管我们尊重商务部的决定,但我们强烈反对它。鉴于平衡且地域多元化的客户群,关税不可能对我们整个业务产生巨大影响。”

他表示:“此类考虑欠佳的贸易壁垒只会削减太阳能相比于其它形式的发电的竞争力。整个调查中,晶科能源已与相关当局全面合作,并将继续致力于此,以希望国际贸易与公平竞争最终占上风。”

最新案件集中于启用中国以外制造的电池及其他组件,以规避对中国组件现行的美国关税。该案的覆盖范围涵盖外包与否尚未决定。申诉人Solarworld Americas认为,海外组件的使用相当于现行贸易规则的一个漏洞。

该案反倾销部分的初步听证会将于七月二十四日举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