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太阳能光伏模组通过VDE强化品质测试认证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06-04 11:56:25
无锡尚德太阳能光伏模组获得了VDE的品质测试认证,尚德模组的品质超越了现行的行业标准。尚德是第三个获得此品质排名的全球性品牌公司。

VDE推出的VDE品质测试批准认可证书,是对光伏产业中模组品质控制验证超出现行标准中的光伏产业水准时的认可。低衰减和高安全标准是获得VDE认证的重要项目。相对于其他行业标准,VDE品质测试认证依赖更严格检查中的表现。试验样品的数量增加一倍,测试周期增加。

经过VDE品质测试认证的模组在强化测试序列中功率损失最多5%,而其它标准为8%。这个变化极大地增强了模组履行其整个保修期内性能要求的信心。

VDE能源和智慧技术部主管Burkhard Holder表示,无锡尚德其产品可称为同类最佳。VDE的品质测试,超越现行规范标准,始终确保模组的可靠性和盈利亮点。综合测试结果表明,尚德的光伏模组在品质和安全性上物超所值,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太阳能光伏模组通过VDE强化品质测试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