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塞浦路斯会议讨论岛国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4-06-04    

像许多岛屿国家一样,塞浦路斯面临着严重的能源挑战:孤立的电网,对昂贵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和欧洲最高的电价。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组织(IRENA)和塞浦路斯政府近日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岛国旅游业可再生能源应用会议,探讨可再生能源应用在解决上述问题中的作用。

塞浦路斯能源工商旅游部部长Lakkotrypis Yiorgos在会上强调了可再生能源在过去50年所取得的成就,并补充说塞浦路斯将继续加快部署,以达到或超过其2020年可再生能源13%贡献率的目标。目前该国可再生能源的份额约为9%(160兆瓦)。

塞浦路斯的光伏发电及其作用是岛屿国家和酒店行业可再生能源应用小组讨论和演讲的一个重点。塞浦路斯2020年的目标中太阳能份额占7.2%,包括聚光太阳能发电及太阳能电池。去年政府拍卖了50兆瓦的光伏发电,并选定了24个项目,大多数在1至2兆瓦的范围。此外,塞浦路斯能源管理局也已批准了大型建筑物的净计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