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晶电气上海SNEC光伏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05-30 14:12:31
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会议于2014年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及逾千家展商出席。作为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三晶电气也组织强大的销售及服务团队出席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现场效果可谓火爆,来三晶电气展台参观的中外客户是目不暇接。特别是开展前两天,我司现场的工作人员有时候都忙不过来,往往这波客户还没送走,新的客户就上来询问了解情况。特别是三晶电气推出的PDF光伏扬水系统也成了本次展会新的亮点,前来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市场前景一片乐观。

   展会期间,光能杂志对三晶电气营销副总经理欧阳家淦先生进行了采访。欧总对三晶电气展出的产品一一做了介绍,并阐述了三晶电气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品牌战略规划。同时表示此次SNEC展会,三晶电气获得圆满成功。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晶电气上海SNEC光伏展会取得圆满成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