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MEIC的1.6MW大容量逆变器入围光伏设备技术奖

发表于:2014-05-30 07:37:35     来源:日经BP社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公司(TMEIC)于2014年5月27日宣布,该公司面向海外推出的光伏发电系统用逆变器(PCS)“SOLAR WARE SAMURAI”成为“Intersolar AWARD 2014”光伏设备技术奖的获奖候选。

“Intersolar AWARD”是对世界范围内的革命性光伏发电设备,欧洲的革命性光伏发电项目以及全球革命性能源储藏系统给与表彰的奖项,始于2008年,由世界最大级别的光伏发电系统专业展会Intersolar Europe主办,2014年已经是第七届。


TMEIC的“SOLAR WARE SAMURAI”是单机容量为1667千瓦的大容量室外型逆变器,适合海外经常用来建设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沙漠等环境。在输出功率低于额定功率50%的情况下,可保持无风扇运行,在提高可靠性的同时降低了运行成本。98.7%的转换效率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可适应-20摄氏度—50摄氏度的环境温度。

凭借该产品TMEIC成为十家入围光伏设备技术大奖的企业之一。另外9家分别是4-noks srl,友达光电,BELECTRIC,CBA Products,LG德国公司,SMA Solar Technology,smartflower energy technology,Steca Elektronik以及立陶宛企业UAB ViaSolis.

该奖项将在6月4-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Intersolar Europe上,于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揭晓。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