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道康宁携太阳能解决方案亮相SNEC 为光伏行业注入“新能量”

发表于:2014-05-22 17:16:38     来源:道康宁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2014年5月22日,中国上海)近日,全球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技术的行业领导者道康宁宣布,将携数个最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亮相于5月20日-22日期间举办的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光伏工程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2014光伏展)。据悉,道康宁此次展示的一系列新产品,不仅能够满足业内对高效能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还将有助于降低光伏电站的平准化发电成本。展会期间,道康宁将于上海新国际博展中心W4馆的523号展台,为包括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商、安装商,以及光伏电站开发商在内的整个光伏产业链伙伴,分享安全高效和优化成本的最新解决方案。

“70多年来,道康宁作为有机硅技术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并不断践行自身对光伏行业的长期承诺。我们持续为全球的太阳能市场带来全新且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从而助力研发出发电效率更强大、运行更可靠的光伏系统。”道康宁太阳能业务部全球市场经理Francois Bertero先生说道。届时,Bertero先生也将出席SNEC2014光伏展,分享道康宁最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及产品应用,进一步阐述道康宁在降低平准化发电成本和提高产品性能方面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道康宁中国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灌封胶PV- 7326将于SNEC2014光伏展上正式亮相,并面向全球市场进行销售。道康宁专为光伏接线盒量身定制的PV-7326灌封胶,具备防水散热的功能,能最大程度的保护内部元件,从而提高产品性能。同时,使用灌封胶PV- 7326的接线盒在体积上会比常规小一半,可以帮助制造商节省材料成本。

与此同时,道康宁还将在SNEC2014光伏展上展示更多升级后的全新太阳能解决方案:

- PV- 5802导电胶已成功应用于背接触式光伏组件,凭借优化的电子特性及稳定性,能提高光伏组件导电效率,从而降低综合发电成本。

- PV- 6212有机硅封装材料能够帮助光伏组件有效阻止电位诱发衰减效应(PID),具备高透光性与稳定性,从而提高组件效率、耐久性与可靠性,确保组件寿命。

- PV- 8007 是一款单组分中性脱醇有机硅密封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散发有毒物质,从而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作为道康宁光伏组件边框密封胶系列中的最新成员,PV- 8007具备持久的密封和保护性能。这也足以看出,道康宁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解决方案,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多价值。

展会期间,道康宁的专家团队还将参加技术分享论坛,进一步阐述道康宁有机硅封装材料的解决方案。此外,成功应用了道康宁先进原材料的光伏组件全真模型,以及新一代密封剂和全新导轨粘接安装的成功案例也将会在展会上进行呈现。

关于道康宁

道康宁公司 (www.dowcorning.com.cn)提供增强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全球25,000多家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通过Dow Corning® 品牌与XIAMETER®品牌提供7,000多种产品和服务。道康宁公司是一家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资公司,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国以外地区。道康宁在全球的运营都遵循美国化学委员会的责任关怀®计划。责任关怀®是为推进和保证化学产品和流程及工艺的安全管理而制订的一套严格标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