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追日光伏服务新型农业-光伏发电技术应用于蔬菜大棚

发表于:2014-05-1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日前,追日电气与山东某公司正式签订了30MW农业蔬菜大棚电气设备供货合同。农业生态大棚光伏电站是温室大棚与屋顶技术相结合的光伏农业应用新技术的新能源发电模式,是集低碳、节能、环保、农业旅游于一身的新型高科技农业生态建设项目。该项目采用了追日电气自主研发的集装箱式光伏逆变装置。

光伏发电技术应用于蔬菜大棚

近年来,集装箱式系统集成的概念对光伏发电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目前市场上,具备高性能、高性价比的集装箱式光伏逆变装置并不多。基于在有源电力滤波领域10多年的基础,在大功率逆变器方面,追日电气不仅在业内率先通过了低电压、零电压穿越测试,同时在2013年兆瓦级光伏逆变器研发试验平台被列入了业内唯一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项目”。在光伏发电系统技术上追日具备成熟、可靠的技术实力。

2013年在追日电气总包建设的青海、新疆近200MW光伏电站中,均使用了自主研发的集装箱式光伏逆变装置。该产品采用专利散热、防尘、隔热设计,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产品可靠的性能与突出的使用效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此次30MW项目合同的签订已不是追日电气第一次与山东该公司合作。今年2月,该公司高层领导来到了追日电气上海与湖北公司进行考察,随即与追日电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此前的多个项目中,客户对追日电气各种功率等级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均表达了赞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