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持续助力河南电力“服务大中原”

发表于:2014-05-1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河南省电力公司2014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其将为河南电力公司供应蓄电池组产品。这是易事特继4月成功提供UPS电源产品之后,今年“梅开二度”为河南电力供应品质卓越的“智造”产品。

河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特大型企业,公司下属32个基层单位(含18个供电公司),代管107个县级供电企业,担负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逾1亿人口可靠供电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河南电力围绕“承接特高压、服务大中原”的战略目标,以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促进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己任,不断加快建设河南坚强智能电网。目前,全省500千伏主网架已形成“两纵四横”的梯形网架,所有市均已实现220千伏环网供电,所有县域也已实现110千伏双电源供电。河南电力有力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在河南电力推进“服务大中原”战略过程中,易事特将提供积极助力。据悉,在河南电力2014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易事特“智造”的蓄电池组凭借安全可靠、绿色环保、一致性优良、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等性能特点,从激烈的“竞标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此次招标的中标产品。易事特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说,易事特研发生产的蓄电池产品涵盖两大类型共5个系列,分别是贫液式的NP系列、GM系列和胶体式的NPJ系列、GMJ系列、CNF系列,电池的额定电压主要包括2V、6V、12V,容量范围为1.2AH~3000AH,“易事特的蓄电池均具有免维护功能,而且安全可靠、绿色环保、自放电小,它们可适应50摄氏度至零下30摄氏度范围的环境温度,使用寿命最长可达20年。”如今,易事特品质卓越的蓄电池组成功中标河南电力招标采购项目,其将为河南电力加快建设和升级智能电网提供有力保障。

其实,易事特近年来一直在助力河南电力“服务大中原”。深耕电源行业的易事特既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同时也注重积累产品应用经验,不断提高产品与电力企业发展需求的吻合度。藉此,易事特品质卓越、品种多样的电源产品持续受到了河南电力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易事特“智造”的UPS电源、蓄电池组等产品,已先后服务于河南电力系统的35千伏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配电网10千伏及以下建设工程、110千伏输变电工程、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智能电网信息网络支撑平台、信息技改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易事特持续通过供应品质卓越的产品,有力支持着河南电力“服务大中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