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太阳能协会:储能补贴首年产生四千个系统

发表于:2014-05-15 08:39:40     来源:PV-Tech
德国联邦太阳能产业协会(BSW Solar)日前宣布,自德国开始为住宅用锂离子电池系统提供补贴已有一年,已经安装约四千个太阳能加蓄电池。

BSW Solar还表示,其预计今年需求大幅提升。该协会的总经理约克·迈尔(Jorg Mayer)表示,德国越来越多的人期待不依赖于化石燃料,并且使其家庭投资符合德国更广泛的能源转型(Energiewende)。

德国国家开发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向德国媒体报告BSW Solar发现的这一消息。其他统计数据包括过去一年该开发银行以低息贷款分发接近六千六百万欧元(九千零八十二万美元)的事实,同时授予拨款约一千万欧元(一千三百七十六万美元)。

迈尔称,光伏系统所有者可以通过存储一些由电池板产生的能源翻倍其系统的价值,并呼吁更多的人考虑增加储能的利益。他指出,假设光伏系统在2012年十二月之后安装,改造可能获得补贴。根据迈尔,例如通过重新分配公共部门在调节峰值负荷中节省的资金,每年可能拨款支付超过两倍的电池储能量。

数千安装系统的数字符合包括EU PD研究在内的分析师做出的预期及研究。今年二月接受PV-Tech的姊妹刊物Solar Business Focus采访时,EU PD负责人Markus Hoehner表示,该补贴计划在提高公众储能系统意识方面获得成功,固然根据该计划实际摄取量仍有限。EU PD进行的欧盟储能市场的研究还发现,三分之二的德国安装商还被提供储能(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结合太阳能系统安装项目。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