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诺华海宁科技园区15MW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发表于:2014-05-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4月27日上午,海宁市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创新论坛暨科技园区15MW微电网系统项目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隆重举行。浙江省发改委、能源局、海宁市等相关领导、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永德、参加了开工仪式。会上,深圳富凌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明先生就“高效率组串式逆变器于分布式光伏的应用前景”发表了讲话。

开工仪式上,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永德介绍了科技园区15MW分布式光伏项目,该项目为浙江省发改委能源局核准批复,其规划建设目标一期完成分布式光伏发电,实现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未来将实现嵌入式微电网技术的系统建设,率先引领微电网技术的市场应用。顾永德先生表示,期望未来领跑新能源行业的工程建设,立志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工程投资服务商。

据光伏系统网记者了解,该项目首期总投资1.15亿元人民币,计划装机容量为15MW,光伏组件主要铺设在海宁区域内的科创园区、大众皮业、皮意纺织、永盛集团、诚信包装、汗帛家纺等单位屋顶上。根据可行性方案报告书,系统年输出衰减率为8‰,预计项目20年总发电量为29087.87万kWh,20年平均上网电量1454.39万kWh,20年等效利用小时数为969.60h,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同时与燃煤相比,可以减少二氧化碳年排放量约1.17万吨,减少二氧化硫年排放量约0.035万吨,减少烟尘年排放量约0.095万吨,减排和环保效益非常明显。

关于海宁茂硕诺华能源有限公司:

海宁茂硕诺华能源有限公司是专门致力于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的专业性投资建设单位,公司拥有核心技术的微电网控制技术博士团队、储能技术博士团队及光伏电站建设的工程博士团队。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是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60)和海宁诺耶科华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新能源技术型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