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4年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PV Taiwan 2014)”

发表于:2014-04-30 11:03:33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由于市场需求强劲,国内太阳能产能满载,另有委外代工,第二季业绩可望还会逐月再攀高峰。太阳能产业经过一波洗牌重整,现在已是“剩”者为王的时代,存活的厂商多已扭亏,将来更有机会。目前全球太阳能占整体发电比重仅1%,以后各国的共识是要把这个比重拉高到20~30%,因此能在未来成长20~30倍的产业“仅有太阳能”。根据NPD Solarbuzz最新版本的Marketbuzz报告,由于价格的下降,生产厂商的整合以及更平衡的供需关系,太阳能需求将继续增长,太阳能行业将于2014年从需求约束市场转变为典型的供应驱动市场。

NPD Solarbuzz高级分析师Michael Barker表示:“一直到最近,每年太阳能行业的规模都受到各个终端市场安装量的限制,全球市场规模预测也是透过将每个国家的需求量加总呈现。但到2014年底,太阳能需求量将取决于太阳能产品的产量及发货量,也就相当于传统的供应驱动市场。”

即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2014年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PV Taiwan 2014)”,目前已有台湾及全球各知名太阳光电相关大厂参加,包括友达、铼德、硕禾、杜邦、贺利氏等,可望征集近百家全球厂商共襄盛举。

PV Taiwan为亚洲最具指标性的太阳光电展,也是国际买主采购重要据点,每年都吸引数十国、超过八千位参观者。主办单位外贸协会、SEMI和TPVIA目前更积极洽邀全球买主于展期间来台采购,预期将创造上亿美元的商机。

今年的展览主题专区去年已设之高聚光型太阳能(HCPV)、染料敏化太阳能(DSSC)、太阳光电发电系统(PV System)等专区外,因应产业最新趋势,新增工艺设备与材料专区、认证/验证专区,及因应应用产品趋势所新增的储能专区及太阳热能专区。除此之外,还有专属展商的加值服务,包括“创新产品暨技术发表会”、“一对一买主洽谈会”;多场专业论坛如“菁英领袖高峰论坛”、“先进工艺技术论坛”、“国际市场趋势论坛”等;各种产业交流、高阶联谊活动,帮助参展的厂商行销最新技术与产品、掌握商机并拓展产业人脉。

台湾仍居全球第二大太阳能电池产地宝座,并具竞争利基,能够生产品质好、具备高效率的产品。在市场需求攀升的同时,许多大厂已纷纷加速布局,PV Taiwan是掌握商机、进行产业交流的最佳平台。最新展览与论坛讯息请参考www.pvtaiwan.com。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