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筹备审查大型太阳能支持

发表于:2014-04-3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英国政府在表示其没有进一步计划重新评估现有费率仅几周后,正在准备宣布审查提供给该国蓬勃发展的大型光伏部门的支持。

英国消息人士在接受网站SolarPowerPortal采访时表示,太阳能产业正在准备好迎接一份预期本周晚些时候来自能源与气候变化部(DECC)的声明,其计划审查可再生能源责任机制。

这继英国第一季度破纪录的安装量以后,日前新的分析表明,英国一百二十个大型项目获得批准并准备开发。

尽管削减并未审查的唯一结果,但是其将与最近DECC发布太阳能战略(SolarStrategy)文件相符,其似乎重新调整其对于光伏开发的偏好,从地面安装到较小型中等规模屋顶电池阵。

三月,英国能源部长迈克尔˙法伦(MichaelFallon)在给议会的一份书面答复中表示,没有改变计划。

他表示:“可再生能源责任(RO)计划在2017年三月三十一日接近新一代之前,对其没有进一步的全面审查计划。”

英国太阳能开发商TGCRenewables创始人兼总经理BenCosh警告,尽管精心策划的削减支持将难以争辩,但是令人惊讶的削减可能吓到投资者。

Cosh表示:“下意识的政策对于投资者的信心毫无意义。其拉高了价值链更具风险部分,即预认证的资金成本,并且使得建立任何动力推动价值链各种规模各种技术成本成为不可能。”

他补充道:“太阳能已经比大多数其他低碳技术更便宜。从财政部的角度来看,未发表的征税控制框架(LCF)预算正在被ROC太阳能较预期更快用尽的事实应该被庆祝。太阳能以对消费者较低的成本实现202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

LightsourceRenewableEnergy首席执行官尼克˙博伊尔(NickBoyle)表示,改变RO是“不可思议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