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发表于:2014-04-29 00:00:00    

 2014年4月25日下午,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上海市静安科技馆顺利召开。
    上海市节能工程协会是由具有影响力的节能相关工程、技术、产品、管理、咨询、检测、科研机构和专业人员等多方力量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是上海市节能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协会本着积极推进上海市节能减排的科技资源与产业研究相结合,以推进节能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的目标,研究建立适应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活动特点的新机制,将真正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充分发挥协会会员的人才、技术、网络、体制等优势,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持,为各行各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政策指导、技术咨询和节能技术产品推广,按照上海市地方标准《节能改造服务规范》要求,重点开展节能工程师岗位资格培训。

                                             
    会议由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主任陈宏主持。由筹备组组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曹伟武先生作协会筹备成立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海市节能减排的发展现状,报告了协会的具体筹备工作,以及协会成立后的工作安排。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的的第一届理事会。同时当天也召开了一届一次理事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曹伟武先生为第一任协会会长,副会长由上海电力学院张浩副校长、上海市计量测试研究院寿永祥副院长、上海市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郭延生主任、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徐强总工程师、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副所长刘惠萍、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姚伟民副秘书长、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沈忠华总经理、上海创新节能促进中心陈宏主任担任,陈宏主任当选了第一届协会秘书长。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的成立将对推动本市节能减排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协会将在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实施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成长工程,共同开创上海市节能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