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领衔国际

发表于:2014-04-25    

2014年4月15日-19日,第115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各大主流企业的参与。在本届广交会上,格力全能王一代和二代空调、太阳能空调、新冷媒(R290、R32冷媒)空调等家用系列空调隆重亮相,而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Versati多功能热水机、GMV-5多联机、特种空调等产品的强劲展示,让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在格力电器的领先技术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被权威专家评审团一致认为是“全球首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

众所周知,格力一直是国际制冷领域的领跑者,紧随国际化进程的发展,积极走向国际市场。近几年格力在中央空调领域中标多项重要的国际项目:2009年中标安哥拉举办的“非洲杯”足球比赛主赛场空调项目;2010年中标南非世界杯开闭幕式和决赛的主体育馆工程、世界杯官员办公大楼、世界杯Sinaba比赛训练体育馆工程项目以及机场PROTEA酒店等中央空调项目,一跃成为南非世界杯最大的空调设备供应商;2014年中标俄罗斯索契冬奥会配套SochiMoll多功能娱乐中心等项目。从这些国际项目可以看出,格力中央空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所认可和接受,掌握了行业技术的制高点。

那么是什么使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如此引人关注呢?这独创的系统又有什么特点?

  1、强强结合全球首创

格力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将光伏发电系统、变频离心机系统、光伏微网及暖通群控发用电一体化管理系统三个部分完美的强强结合起来,不仅成为全球首套具有光伏发电功能的大型中央空调系统,还是一种新型的发用电一体化系统,成为国家分布式能源政策的最佳应用典范。强强结合,带来更优性能,全球首创,抓住机遇,引领行业的创新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