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泰国市场再次告捷

发表于:2014-04-25    

近日,固德威宣布其三相双路逆变器成功参与了泰国最大的糖厂mitraphol的光伏系统项目。近年来,由于固德威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一直是泰国客户的"宠儿"。"对于固德威来说,这不仅仅就意味着一笔订单,而是一个庞大的市场。"而本次项目的EPC经理Kritsaphat对固德威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期待与固德威的下一次合作。

2009年泰国通过了替代能源发展计划Alternative Energy Development Plan(AEDP),规划出了未来15年泰国能源发展的路线图。计划提出了在2022年使全国能源用量中20.3%为替代能源(其中14.1%为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可再生电力的目标为总能源销耗量的2.4%,总电力安装量的8%,共3858MW,其中光伏发电的目标为500MW。而且泰国政府也对光伏项目提供FIT补贴,补贴期限为25年。小型系统的补贴为6.69泰铢(0.22美元)/千瓦,中型光伏系统价格为6.55泰铢/千瓦,大型地面电站补贴额为6.16泰铢/千瓦。

行业专家普遍认为,虽然政府的补贴时间仅有十年,但考虑到晚期的收入其折现价值较低,以及电费在十年当中的攀升幅度,在泰国投资光伏电站的回报率仍然相当诱人。作为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光伏市场之一,泰国的逆变器市场自然也受到了众多逆变器及组件厂商的关注,全球逆变器巨头们纷纷宣布进入泰国市场。

是什么让固德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战场上,斩获自己的一席之地呢?固德威泰国区域负责人李经理给出了回答:"无论在哪个市场,在同等价格下,固德威一定是质量最优的;而相比于打价格战,固德威更重视产品的创新,以确保光伏电站获得更高利益。"这也许就是固德威近年来在海外市场异军突起的重要原因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