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龙头英利料下季实现3年来首次盈利

发表于:2014-04-22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据国内媒体周二从全球最大的光伏生产商英利绿色能源(NYSE:YGE)获悉,该公司毛利率正在稳步提升,预计今年二季度将实现盈利,这也是英利在连续亏损三年后有望首次实现盈利。

英利称,今年一季度毛利率将由去年同期的4.1%上升到15.5%-16.5%。公司盈利能力正在不断增强,电站开发在持续进行,组件价格稳中有升,运营支出持续下降。

今年,英利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光伏电站项目,今年计划完成400-600MW,目前已经在河北、新疆、云南等10多个省储备了约1GW的项目。此外,英利在去年底获得对外工程承包资质,公司在境外储备了约200MW电站项目,预计在2014年完成30-50MW。

截至2013年底,英利已完成国内128MW电站项目的建设,其中三分之二实现并网,剩余部分将于今年5月并网。

同时,英利的生产成本持续下降,2013年英利非硅成本同比下降15%,多晶电池转换效率达到了17.6%,单晶电达到池19.7%。

2014年,全球光伏市场将继续增长,中国、美国、日本及其他新兴市场的需求强劲,预计全球安装量将达到45GW。英利光伏组件出货量目标位4.0-4.2GW,同比增长27%,其中新兴市场占总发货量比重将达到40%,中国市场将接近30%。

英利上次获得季度盈利,还是在2011年4-6月,此后便与其他光伏企业一样,受大环境因素影响,陷入亏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