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细节曝光苹果新总部:太阳能建筑典范【图】

发表于:2014-04-22 10:20:00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由诺曼·福斯特设计的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总部不断有细节被曝光,但这段录像给了我们到目前为止最详尽的细节。当地的树、太阳能板跟特别的弧形空间,应有尽有。

影片里有很多描述设计模型的片段,也有许多关于环境的信息。80%的绿化面积,很多植物都是当地品种。一位设计师说,此举意在将加州带回这里。

我们还听一位可持续发展的专家说,目的是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视频还展示了一些有趣的细节,如建筑表面是如何建成的。“所有东西都是手工制作,”一个建筑师说,“从雕刻柔和的玻璃到奠基用的混凝土。”

我们还可以大致领略建筑内部的工作间。这也是很多人好奇的点,大型开放式办公室并不一定产生生产力。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建筑团队是如何分解弧形空间,创造出更易管理的工作生态。

明年我们将能知道更多细节,但到目前为止,看到这么伟大的建筑如何炼成还是很神奇的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