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anz集团通过收购电池事业向未来冲刺

发表于:2014-04-22 15:44:00    

2014年4月3日,罗伊特林根报导,涵盖显示器、太阳能与电池策略事业群以及多项技术组合的全球高科技工程领导企业Manz集团,收购了美国KEMET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 意大利技术公司KEMET Electronic Italy的机械工程事业部。

在意大利的工会和两家公司的监督机构达成共识下,Manz 集团和KEMET公司同意收购电池事业的工程部门(即2007年被KEMET收购的Arcotronics公司),作为资产交易的一部分。这將使得Manz从Arcotronics公司获得专利、产权以及专业知识。 Arcotronics公司在电池制造是工程的先驱,与全球领先的电池生产商拥有长期业务关系。作为交易的结果, 83名员工将被转移到Manz 集团。与此同时,该收购使得Manz 集团将公认的专业卷绕技术添加到其电池事业部的技术组合中。除了Manz已开发的电极叠层技术,卷绕技术也是锂离子电池制造应用于电动交通、定置式储能、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先技术之一。作为一家完全合并于本集团的子公司,预计为Manz 集团的年营业收入带来约1,500万欧元的贡献,净利润并将在当前2014财年起到积极的作用。此次收购的资金来源为资本增加,已于2013年11月顺利完成。双方同意不披露收购价格。

“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对电动交通,定置式储能,和消费类电子未来市场的承诺”,Manz 集团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Dieter Manz做了以上的总结。“目前我们正在观察全球在这些领域的市场增长,在未来的几年里将持续加大。我们完備了电池事业群中的技术组合,让我们现在处于绝佳的位置并从这些机会中获益,且进一步强化我们在西方世界作为领先的高科技工程公司的市场地位。

除了电动交通和定置式储能领域,Manz 集团的显示器事业群也研发和生产设备,用以制造锂离子电池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如高品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Dieter Manz说:“我们提供设备用以制造锂离子电池的所有产业,都为我们公司提供了绝佳的发展前景。在电池事业群,我们看到相对应的高收入和盈利潜力,在中期的时间内,有机会达到与目前蓬勃发展的显示器事业群相当的水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