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太阳能在美国设立光伏力诺分公司

发表于:2014-04-14     作者:张菲菲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在美国纽约设立公司:国际化道路是力诺集团提高国际竞争能力和成长为具有较强实力跨国公司的必由之路,而跨国公司是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载体。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只有实力雄厚、技术管理水平先进和具备“走出去”能力的企业,有可能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公司。与此同时,主动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更广阔的空间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配置,才有可能在国际分工体系中及行业内占据有利地位。因此,力诺集团为了能在美国发展并更好的走向全球,与2011年9月在美国纽约州成了力诺美国公司BRIGHT LAND SOLAR(BLS公司),力诺美国设立起就肩负着力诺国际化发展的使命,并在当年成功收购了纽约州原IBM西区。

美国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园区坐落在美国东海岸纽约州霍普韦尔市的哈德逊科技园,与IBM东区工业园相邻,占地约960亩,是一座相对独立的工业园区,自成独立体系。力诺美国公司正着手重建该园区,将打造成一座集太阳能产品研发、生产,综合展示与应用、国内外企业孵化、人才培训、商务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绿色工业园区。并将此园区发展为美国东海岸的太阳能综合应用示范园区,实现中国产品“美国生产制造”和技术源头研发、推动国际资本和国际市场的发展,争创成为山东乃至中国“走出去”的模范企业。

园区内设有五座独立的建筑物,厂区的设计极具前瞻性,建筑密度不大,人车分离,动静结合。前身是应用于半导体生产的生产基地,净化厂房、大型会议室、展厅、办公区等建筑的设计及选材标准为当时世界顶级水平。土地利用属于力诺美国公司的自有用地,便于改扩建,目前尚有60%的设计预留空间,后续将逐步建设酒店、餐厅等服务场所。

美国公司优越的位置:园区所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物流发达,距离纽约市约96公里,距离奥尔巴尼市(州政府所在地)约128公里,位处交通要道,毗邻I84&I87及52号公路等交通干线;距离纽约洲际高速公路,美国第四大国际机场斯图尔特机场和达奇斯国内机场均仅需约20分钟车程。目前,斯图尔特机场再次进行扩建,将进一步满足该地区国际化运输要求。海运方面:距离美国纽约州切斯特港仅80公里,约需50分钟车程,距离美国东部地区最大的国际深水港伊丽莎白港约需3小时车程。

因此,通过水陆运输、铁路运输、汽车运输、航空运输4种运输方式,力诺美国园区可实现将货物以较低的物流成本快速地运送到世界各地。且园区选址距纽约市较近,便于企业经营管理,开展金融活动,保证员工生活条件便利,周边劳动力供应充足,并且高等学府和专业院校众多,有近40所大学。园区距离他国市场加拿大和南美洲较近,便于市场的合理投射与局。

美国公司的战略意义:力诺美国园区希望实现国内企事业单位了解世界前沿技术动态,信息交流的窗口作用,并为有意向赴美发展业务的企业提供平台。同时,力诺美国公司也将通过园区的建设和运作,培养高技术人才,并尽快设立海外人员培训中心,定期组织大型技术交流活动和行业信息峰会等论坛,旨在将中国本土的技术人员更为便捷地输送到技术创新源头地,增强与国外技术人员的交流,进而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另外一方面,打破中国企业产品“走出去”的传统模式,通过海外投资建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本地化经营管理,融入当地企业管理模式,扩大海外市场份额,拉动当地经济增长,规避国际贸易风险。与此同时力诺将实现弘扬中国文化,促进中西文化交流,树立中国企业良好的品牌与形象。 (力诺美国公司 张菲菲)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