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本2030年再生能源利用率将达到30%

发表于:2014-03-31 08:41:00    

据日本NHK网站3月28日报道,环境大臣石原伸晃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在国家新能源基本计划中,应包括2030年可再生能源所占比例要达到30%这一环境目标。

国家新能源基本计划这一政府方案,于上个月汇总各方意见,由自民公明两党以工作小组形式不断加以讨论。其中一个焦点问题就是关于推广普及可再生能源的数值目标,大部分意见倾向于应该包括这一目标,目前围绕具体内容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

石原伸晃在28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对于气候变化的问题,不会继续沿用以往的政策,改变政策是必须的。”从推进应对全球变暖问题措施的观点出发,石原表示在国家新能源基本计划中,应包括2030年可再生能源所占比例要达到30%这一能源环境目标。

环境省决定为达成这一目标,要公布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等必需的各个能源发电量具体数据明细,集中采取促进引入可再生能源的措施并进行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