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精功科技签订1.07亿光伏设备销售合同

发布时间:2014-03-29 08:39:00

精功科技3月28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商南中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光伏装备销售合同》,公司将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向其提供总金额为1.07亿元的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及线剖方机等光伏装备。

协议要求,全部设备于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交付完毕。公司认为,此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光伏装备系列产品的产销规模,将对公司2014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同日披露一季度预告,公司预计一季度将扭亏为盈,实现盈利600万元-900万元。公司称,2013年下半年以来,全球光伏产业逐步回暖,公司主导产品太阳能光伏装备的市场需求也逐步复苏。因此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太阳能光伏装备的销售回升,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可以看到,随着光伏行业回暖,去年三季度以来精功科技的业务也在不断扩张。公司此前与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多晶硅铸锭炉销售合同》,向其提供总金额为1.19亿元的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此外,公司还以“债转股”的方式,向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1.4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精功科技的主要产品为光伏专用设备等,具有强周期性、业绩弹性大等特点。随着光伏行业的转暖,公司的铸锭炉订单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恢复,对公司业绩将产生拉动。

宏源证券认为,目前公司铸锭炉的主力机型已经升级到800公斤,而国内运行中的铸锭炉保有量中,大部分还是500公斤的铸锭炉与GT的240公斤铸锭炉升级后的设备,由此产生了较大的设备改造和更换需求。相比之下,公司该产品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精功科技2022年H1净利润同比增加43.61%

精功科技2022年H1净利润同比增加43.61%

8月19日晚间,精功科技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799,466,379.24元,同比下降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077,549.34元,同比增加43.61%,详情如下:

精功科技光伏设备光伏企业财报
2022-08-20
精功科技: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70.643万元

精功科技: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70.643万元

近日精功科技公告披露,2020年3月5日至2020 年3月30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370.643万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3

精功科技补助
2020-04-03
精功科技2019年总收入较2018年下降12.54% 主要原因是公司光伏装备产品销售萎缩

精功科技2019年总收入较2018年下降12.54% 主要原因是公司光伏装备产品销售萎缩

2月26日,精功科技(002006)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8.7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2.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95.12%。公告显示,精功科技总资产为17.4

精功科技净利润光伏装备
2020-02-27
快讯:光伏概念股异动 精功科技触及涨停

快讯:光伏概念股异动 精功科技触及涨停

2020年2月21日索比光伏网讯今日10时39分,精功科技触及涨停,截至11点51未打开涨停,该股报于5.25/股,主力净流入2687.6万元,成交量15.05万手,换手率3.31%,振幅10.48%,量比1.99。该股近一年涨停7次。异动原因:

精功科技光伏财经涨停
2020-02-21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与亦威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4GW新能源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禹会区委书记王启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设备
2024-04-01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近日,由京东方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合肥京东方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震宇,注册资本9910万元,经营范围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京东方光伏设备钙钛矿
2024-03-22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2月26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ECOPV)、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ECOPV 2024年会暨第六届光伏设备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来自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道新能、国电投、隆基、晶科、晶澳、天合、福莱特、海优威等光伏行业学者、企业家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回收最新技术,共话光伏回收发展新蓝图。一道新能首席技术官、ECOPV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宋登元博士、知识产权总监兼组件回收项目负责人

一道新能光伏设备回收光伏组件回收
2024-02-29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精功科技签订1.07亿光伏设备销售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