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常州龙腾与中广核将建50MW太阳能槽式热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4-03-26 10:15:42     来源:EnergyTrend

索比光伏网讯:3月18日,常州龙腾太阳能热电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广核集团旗下的中广核太阳能开发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共同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

根据签署的战略协议,双方将联手开拓中国第一个50MW太阳能槽式热发电项目,进入太阳能光热新能源领域,深度挖掘太阳能光热产业市场潜力,进军全球太阳能光热市场。

常州龙腾太阳能热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发电集热系统核心技术与装备的研发与应用,先后获得了10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技术,成为全世界第三家掌握太阳能槽式热发电核心技术的企业。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公司2009年在北京成立,作为中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太阳能产业的专业投资平台。截至2014年1月,中广核太阳能开发公司累计在国内掌握了太阳能资源储备4500MWp,形成了新疆、青海、甘肃三大光伏发电基地的区域布局。

同时,中广核太阳能致力于全球范围内发展太阳能电力,积极开发海外市场。目前,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太阳能屋顶项目已并网发电、新加坡光电生物质能一体化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